Tuesday, March 11, 2008

家庭欢乐

每但我与身边的朋友和他们的家人交流时,我总会觉得我的家庭是独一无二的。我并不像许多朋友那样的富有。他们的爸妈都是受过高等教育,拥有薪资高的职业。 他们的生活也是多资多彩得, 都会在空闲时抽出时间和金钱到一些西洋餐馆或地方凝聚凝聚。相比之下,我的父母没受过教育,不识英文字, 没有月薪丰富的工作, 也从没有带我和妹妹去过太西洋化的地方。Mac 和 kfc 是有去过啦! 我指的是那些太昂贵的地方如 Pastamania, Swensens 等等。 有些连听都没听过,哪还会去呢? 呵呵。

虽然如此,我从不嫌弃自己的家庭背景, 也不会去羡慕朋友的奢华生活。他们驾的是豪华轿车,我们驾的是 Toyota 小型货车。因为前方不够位做(顶多三人坐),我只好呆在货车的后端。虽然行驶时吹不到冷气和拥有广播电台音乐的陪伴,我却能感受到强烈的风势和美丽的风景,也蛮不错呢!

我其实尝试过带父母去那些有名的西洋餐馆。 可是他们都会拒绝我,说不会吃那种食物。 所以我们每次都去咖啡店吃煮炒。那里有各种各样的菜肴,不但好吃又便宜。

所以朋友,要是你知道我一生中从没去过 Seoul Garden, 你可以笑我的无知和怀疑我的家庭抚养。但我却告诉你,我喜欢和家人在加冷一带团聚共享天外天火锅, 你可知道那是哪里吗?

不同的方式与家人一起度过家庭时光吧了。

1 comment:

桂花missy said...

hehe i went there before!!! 天外天火鍋... hehe my family bought me there... =)
-amanda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