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5, 2009

Happy 牛 Year!

新年新气象! 我要在这里祝各位新年快乐!万事如意!五福临门!恭喜发财!

今年跟往年不一样,我一家人没回霹雳州老乡拜年。由于我所有爸爸妈妈的亲戚朋友都居住在马来西亚,只有我的家庭这一边是新加坡公民, 因此今年可没年拜和红包拿了。

也因为空闲得很,所以新年初一的下午就来这里写博客了。由于元旦节没有好好地计划,也是该时候计划未来的时候了。

我希望在新的一年里。。
1)家人和自己平安,身体平安,事业顺利。
2)自己多快了些。
3)努力考取到JLPT4
4)学业顺利
5)跟妈妈学些烹饪手法。
6)提高自己英语演讲能力。
7)锻炼体力。
8)学说福州及福建方言

竟然不知不觉把自己的欲望更计划混在一起。真的好贪心。

No comments: